尘尘尘尘尘

原来这套图!!胖儿和小可爱说的是同款摇手指!!!!!!博儿这眼神???昕哥这笑脸???我瞎了我瞎了我什么都看不到了……

何事长向别时圆:

我选择死亡!!

这个眼神是怎么回事?

啊?小心翼翼的观察和沾沾自喜的爱恋?

呜呜呜😣天哪!

甜甜的一颗眼睛含着笑!!

节操碎成渣:

一眼十万字,我输了
【原地摔键盘
PS:还原场景,平铺直叙【东京机场待机回国,胖er调侃了博er与昕哥同款的摇手指庆祝动作,而站在身后位的博er,此刻正在观察昕哥的反应】  

再PS:配合离婚大战当天那个轻到只贴了一下的击掌后昕哥的回眸,一起食用可以表演原地升天。

图源:奥康的剃刀_

评论

热度(276)